TIMING OF OUR LOVE

Friday, October 24, 2014



听着听着你的歌,我发现我真的很爱听你唱歌

可是你却总是刻意不唱给我听

讨厌你,总是爱作弄我

最近我想了很多东西,不懂为什么头脑总是爱胡思乱想

其实我知道你有很多烦恼,可是在我面前,你都装作没事

那天我和你提出了我的意见,叫你不要继续了

不晓得你的决定是什么

也不晓得你会怎样想我

在音乐这条路上,你对我有很大的偏见

所以每次我想和你分担或替你分享的时候

我都很小心翼翼,词句重组了再说

其实我己经对自己说了,不管你的任何决定

我都会尊重

因为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最近身边的人发生了很多事,在医院进进出出的

有一件事令我觉得真的很感动

令我觉得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男人了

虽然有时候你很讨厌

但我知道你只是在用你的方式来爱我,来保护我

真的很感谢那时你在医院的陪伴

在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的情况下

挨闷,挨饿,挨累

全程陪着我

真的很感动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3 b="">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愿意陪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