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Tuesday, August 26, 2014

A short weekend getaway with my Biii


23/08/2014 ~ 24/08/2014

两天一夜的旅程虽短

但一切都很开心

距离去年一起游玩欧洲和英国之后

我们都没两个人一起去旅行过了

而且云顶我也吵了他很久

终于他带我去了

很轻松的度过了属于我们的周末

也尝试了很多我们没尝试过的东西

相信这两天一夜会成为我们之间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结束了这云顶之旅

更值得期待的是我们接下来的槟城之旅

期待 =)

工作了之后

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

但我发觉

我们更珍惜彼此见面的时间

谢谢老公每个星期六都抽空陪我

不懂以后会不会有任何改变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心还是同一阵线的话

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我知道当你跟我说那个计划的时候你很怕我会不开心

说真的,我会有少少的不开心

我不开心是因为我们的未来

而不是你没时间陪我

未来才是我最注重的

因为我相信如果我想见你,我怎样都会想办法让我们见面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的感受

那时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除了你最重要的梦想之余

你没有忘了我

我要让你知道

追梦之余,不要忘了有我在你身旁支持你

和你肩并肩一起追 

爱你,我的大小孩 :)

回到正题 ~~~

在云顶shopping的时候买了这双鞋子

还喜欢它的颜色和款式

弄到老公很羡慕,哈哈

因为他没买到东西

弄到他心痒痒的

只能说下次我们再一起去买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