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Thursday, June 13, 2013

EQ


照片里的男人,是陪伴我度过了将近两年半的时光的人

也许看照片,自己是幸福的...

但,心里的委屈,自己懂

应该是说每个男生都是同一款的,日子久了,我们女生就什么都不是

我们做的一切都是胡闹...

每次吵完架,这里都会是我发泄的地方

这次,重点应该是放在为什么自己的EQ不够高?

如果EQ可以高一点点,自己不用那么辛苦

为什么自己还是放不下?都怪自己...看着别人没有同样的问题,真羡慕

那个源头一天不被除掉,一天都不会停止吵架...

我实在太针对那两个八婆了,偏偏,他却每次为了那两个女的,跟我翻脸

每次都为了她们敷衍我,欺骗我...

我实在忍受不住了!!! 我就快疯了!!

也许他说的没错,他没有必要讨好我..

但为什么身为女朋友的,都不能有特权?那我和其他人有什么分别?

每次都是我在让步,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让吗?

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得爱他了... 

可是我不会为了那两个八婆而放弃的,因为她们而输了一段感情,我不会甘心!

我能做的,就只有忍 :-(

我只是纯粹想要你疼爱而已,为什么我不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要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