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久违的部落格


* 这是上次在 Midvalley 的BABY EXPO 帮 Zurich 做 survey girl 的照片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上几个星期都有点忙,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充实

我发觉自己爱上了Event Job ~ 在过去的工作里,有机会认识了不同背景的人,当然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可惜的是最近的weekends 都很忙, 不然我又可以接多几个event roadshow来做了


* 一班和我一起工作了三天的Partners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很enjoy, 很努力地去工作..因为我要MONEYYYY!!!!! 哈哈 =)

最近的生活除了充实以外,还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还有四天,还有四天啊~~~ 就可以看到我的偶像了 !!!

这个星期六是林俊杰马来西亚时线巡回演唱会, 终于! 我等这天等了好久哦~

真的很迫不及待那天的到来,天天都在倒数..哈哈 ;-)

不过当然也是因为这样,我不能接event job来做, 不过值得啦~

至于感情生活, 

他对我很好,当然我也对他很好啦~哈哈...

我们都有各自的东西忙,不过他即将比我更忙, 他除了要准备ACCA 考试以外, 12 月还很多场的表演他必须演出,以及海报拍摄...

我能做的,就是陪他逛街选购海报拍摄的造型,给他我能给的意见,每场表演,如果我的空的话,我一定会到场支持..

换成以前,我一定会怨,为什么我们之间那么重要的平安夜,都要表演,不能陪我庆祝...可是,现在,我已经想通了,我知道这都是公司安排,他不能选择...也无法选择...所以,我不会再闹,反而尊敬他,支持他,因为到场支持他也等于他陪我一起过啊~

不同的只是,他在台上,我在台下而已...

我发觉,这样的让步,体谅,反而让我们的感情更好,彼此更珍惜...我能和他见面的时间不多,但我们会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他选择了这个圈子,我知道我们以后的路可能会很难走,但我不会去担心以后会怎样,我只是知道,活在当下,我会更快乐~ 

自足,就好 <3 b="" nbsp="">

珍惜眼前人 <3 b="">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