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Sunday, January 13, 2013

安全感


















Hello ladies and gentlemen, please do me a favour.

Go to the link below:
1) click 'like' on http://www.facebook.com/myfacesphotography.
&
2) click the “LIKE” button under the photo.

Reminder : To ensure your vote is valid, remember, must like the page first then only like the photo. Thank you! 

在发泄之前,不妨在部落格宣传一下这sweet couple contest,希望大家帮忙Like 一个!!!

最近很不开心,我要快乐!!!

能倾诉的也倾诉了,我心里很清楚知道,如果要解决,最好倾诉的对象,就是他~

尝试过,可是,也是吵架收场...

在他心里,我所说的每一句都是扯的,都是烦的 , 怎样说,他都嫌我烦

我真的很想问他一句,是不是不爱我了?

每次心平气和地跟他谈,他都会为自己造出一大堆道理,表示我的不对

尽管理智下来想清楚,还是他不对时,他还是为自己辩护一大堆

我只能说,对着他,我束手无策了

我很记得我的好姐妹对我说了一句话,如果他不会为你在意的东西而避忌,我不需要为他伤心了

听了她的那么一句话,我清醒了....

我在意的,我已经向他表明了,如果他真的不会去理会,我也不会逼他,成熟点去看待整件事

很庆幸,成熟点去看待,我真的能放松很多,唯一不习惯的是,以前对他的纠缠,渐渐减少

这样对他来说,可能会很好,毕竟他喜欢自由

我爱他,我愿意为他改变,可是为什么世界就是不能能够公平一点?

对于这份感情,失去了安全感

每天都提心吊胆自己做的不对,弄他生气

我真的不想吵了,我很害怕,这样一吵,他会离我而去

尽管我问了多少女生的意见,她们的看法都和我一样,不可能不介意

但,我告诉自己,算了,只要能维持这段感情,什么也值得

现在的我,很努力去学习两个人的相处...

因为,我真的没勇气去承受失去他的痛苦

笨,也是我自愿!

可是,我还真的很希望他会真的疼我多一点,关心我多一点...

什么礼物也不想要了,因为,他的爱和关心,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老公,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