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再次的百分百


















*陪老公理发时拍的*

每次不开心,就很想写部落格,这里已经成为了我唯一倾诉的对象

渐渐地,我发觉,两个人相处,真的很难

以前还天真地以为,只要相爱,什么都无所谓

但是,日子久了,真的没那么容易,因为相处方式也随着慢慢地改变...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要爱对方,我发觉,我们还必须放得很开

你越放不开,你就会越辛苦,但,要放开,真的很难

也许很多人,包括宝贝,都会觉得我很小气,一点点小事都要吵一番,蛮不讲理,强词夺理

但,有谁能了解,如果能心平气和,谁不愿意?

我从来没想过要吵,可是每次都会搞成那样的地步

看着身边的人有着相同的例子,但都分手收场

我真的很怕好像他们那样,所以我很想忍者,不发脾气,因为我不想他厌倦了我,就连和我吵架都觉得烦...

因为怕,所以我很努力去控制自己,尽量不吵,很努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可是,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每次我都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

在他面前,我总是表露自己的一切,想法,情感...通通都表露出来

就因为发泄心里的不满,每次都搞到不愉快的下场

但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不愿意, 对不起~

这次,同样的事情发生,我又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再次吵闹了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到底支持他进环东Junior是错的决定吗?

我知道这个想法实在太自私了,但,我只能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我讨厌被冷落,被忽略!!!

一向以来,我不会对他的歌唱事业有任何异议,因为我了解,那是他的梦想,如果我阻止,我会内疚一辈子,我尊重他的梦想,追梦是对的,所以我没反对...

可是,我无法忍受他每次为了唱歌,而忽略我...既然我可以尊重他,为什么他不可以?

我知道他疼我,但,方式也得对啊!!!

31号跨年他有倒数表演,无法抽空陪我,我能了,我也不计较了

但,需不需要练习到一封慰问的信息也没有? 每天只会出门回家及临睡前向我报到,其他时间,都给完音乐了啊...我病了,一封慰问的信息也没有,因为他连我病了,他也不懂!!!

很想你那些忙的时间可以很快过,可是,过了这个跨年,又有什么studio shooting, 新年演出...一大堆等着他去忙...

到底几时才可以真正忙完?

他的生活圈子大了,我的生活圈子就变小了

每天关在家,又能做什么? 不是我不信任他,可是就很难...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因为别的女生而吵了? 真的很累~

我记得他为我写过一首歌,叫做 ” 百分百“...虽然最后没继续完成这首歌,但那时我很开心,因为他把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作为他创作的灵感,为我写了那首歌...

我记得他说过,他要做我百分百的老公...但,现在的他,是吗?

我也想做他百分百的老婆,但,我做不到,因为很多东西,我真的无法放开!!!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