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痛,在心中变成灰,在眼中变成泪

382天的恋情,正式结束了

挂了电话以后,

不是看天花板就是面子书,不然就是电话

心中还是希望来电显示他的名字

面子书里,unfriend了他

也许这动作很幼稚,

也许这只是一时冲动的决定

但,至少以后我都不会懂谁是那个下一个她

电话里,听了很多他教训我的道理

也许,那个男生不是主因,就像他所说的是一年以来,累计下来的

是自己惹的祸,爱上的竟然是一个心机王

被反咬一口,那种痛,我终于体会了

真的真的很痛,比起被伟翔抛弃时来得还要痛

也许是因为,我万万没有想到,一直以来那么疼我的他,都会有对我狠心的一天

他,顿时变得好可怕

我根本分不清楚,一直以来他所说的爱,到底存不存在

都怪自己每次死到临头都还要嘴硬

但,如果没有这次的嘴硬,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他都会那样对待我

这次的他,真的很坚决

天真的我还以为他会来找我,哄回我

结果,却换来他的一句,“我不会再做sohai了”

听了,虽然没出声,但,心如刀割

原来哄我,对他来说是一件只有sohai会做的事

就凭这一句,我不再奢望任何东西了

我,不再重要了

我,真的真的要在他的世界消失了

我,明白了~

他的狠心,

让我知道,

原来...

他跟别人一样,

还是会狠心的对待我

原来,一直以来

我才是真正笨的那个人~

再见了,我最熟悉却又陌生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