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忆珊,

开始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也许我觉得,现在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这次比一般的痛上好几十倍

因为这次是他采取行动先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他已经把面子书的relationship status换了

当我看到的时候,一切来不及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也许不懂为什么我会从他家气冲冲的回家

我不怪他,因为我都经常没有原因的发脾气

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我顶不住了

换成是你, 你的男朋友每次和你小小争吵的时候都叫你去找mr A 或mr B之类的

我相信每个女生都会不爽

我明明和那个男生没什么关系,只是普通朋友

但每次都要听到难听的话

什么不用庆祝情人节了,省下一笔!

这句是超级难听的!!!

平时的我多不讲理,我认了

但是,这次我真的不忍了

男生吃起醋来,真的很很可怕

不想再为了那个男生而争吵了

了断,会是最好的结局吗?

珊,

加油吧~

也许现在的日子很难过,但不要放弃

会有更好的Mr Right 出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