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遗憾



很喜欢这张照片,这是那天他在做访问时,我在等他的时候拍的,无聊 =)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再多一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

刚刚考完ACCA不久,休息两个星期,又要开始忙碌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假期

假期里,有他陪我,我们逛了不少地方,也花了不少钱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感觉...

我知道其实我是很幸福的,可是总是有不完的要求

曾经觉得很失望,因为跨年真的没有他的陪伴

但,过后,我知道,比起其他人,我算幸福的

至少平安夜,我们还能守着对彼此的承诺,来个浪漫的圣诞晚餐以及交换为对方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

至少这一切,他还能做到给我

我不会埋怨也不会再要求,我知道他也无法控制

跨年,不能陪我,不是他想的

也是因为有工作在身,跨年倒数活动,他必须表演,我不能怪他,应该说,这是预料中的事

以后,可能很多很多的节日,他也无法陪我了

我应该学习去习惯这一切,只要他心里有我就可以了

但,这始终成了一个遗憾,也许是我看得太重了

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可以一起倒数,跨年

我曾经希望和他一起观赏烟花,实在太浪漫了,因为我很喜欢烟花

可是,没办法啦,我必须体谅他,我了解

圣诞要到了,很期待...

今年有不少圣诞派对出席

今晚是我今年的第二个圣诞派对,明天又有一个

狂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