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变了 感觉变了 现在的距离有点远

一夜之间 我变得更没安全感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我猛怪自己...

原来男生的耐性真的是有限的 而我 超越了 对不起...

我清楚知道回不了从前 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

我不想现在的我们 我不想现在那么陌生的你 我更不想毫无安全感地度过每一天

难道真的不可能了吗?错了,认了,就不能回头吗?

现在的我 到底对你来说 是什么?可有可无?还是一个只会扮可怜的大话精?

真的有一天,我出事了,你真的会袖手旁观吗?

我不懂到底能做些什么 我无法毫无事情继续和你演下去

面对着你 我憎恨自己 

无法向你表露最真的自己 因为 我不知道何时 我才对你来说 不是烦的

听到昨晚你亲口说的一切 我的心 一刀一刀给割下来

没想到曾经那么爱我,疼我的男生 也会如此对我

是我的报应 是我犯贱 自己受就好 没得怪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