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Sunday, July 8, 2012

我爱上的你

日子久了,全都变了


我变了,你也变了


也许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让自己做出改变


因为我爱你,我愿意为你而改


因此,我愿意从那野蛮的自己,学着去包容你,只因为我肯承认以前的我,是多么过份


以前,不管我怎样发脾气,你都会忍,会哄我


 慢慢的,你变得脾气越来越暴躁


现在,我一旦发小小的脾气,你一定也不甘示弱,发回我的脾气


为了不要伤我们的感情,好几次我都忍,低头道歉并哄你


可是,不是每次都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不是每次都是我错的,你有想过吗?


这样的情况到底会持续到几时?


为什么不可以像以前那样?


我真的很想得到你的疼爱,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要以前的那个你,可以吗?


如果能够得到你的疼爱,我愿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乱发脾气


可是, 这一切仿佛不可能了...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