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OF OUR LOVE

Sunday, July 15, 2012

宝贝又去驻唱了


又没人陪我睡觉


=(


可是我知道


他也尽力在早上陪了我一整天


今天这个周末是一个很简单的拍拖天


我们简简单单约会去啦 =)


首先宝贝载我去Kota Damansara的锦选香港点心吃点心


然后我们就去吃snowflake新出的Ocharyo



虽然卖相没有很好


*哈哈*


不过那sesame balls味道不错,I Like It *


过后,宝贝载我去IKEA买我要买的东西


也顺便在The Curve逛一逛


晚餐时间,我们就选择了BBQ Plaza


*好像经常去吃,哈哈*


不过也还好啦,其实这是第三次而已




吃饱了,宝贝就载我回家然后去驻唱了


今天虽然很平淡地过


但我很开心,因为可以无忧无虑地跟宝贝逛街真是太好了


I LOVE YOU, Biii <3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